【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4

98日上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校办3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李剑富到会指导,支部书记肖明主持会议。

会上,肖明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党员批评。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组织生活会全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李剑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措施落实到位,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肖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问题导向抓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招标采购工作中。


供稿:招标中心    审核:肖明、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