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热水供应服务BOT项目(项目编号:DTY18010L7)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1203

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热水供应服务BOT项目(项目编号:DTY18010L7)招标结果公告

我校委托给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东区热水供应服务BOT项目(项目编号:DTY18010L7)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活动于20182909:30整(北京时间)在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经磋商小组推荐,采购人确认,成交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

成交供应商名称

合作年限

成交金额(人民币)

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热水供应服务BOT项目

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

9

48/

定标日期:20180209日。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项目需求服务要求:合同签订生效后开始建设,至20182月底前建设完成9栋,11栋,14栋热水供应。合同签订生效后其他11栋宿舍建设内容分三期完成,均要求在每年新生入住前(每年8月底之前)完成到位并投入使用。

成交供应商地址:乐清市蒲岐镇特色工业区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詹华群、应卫红、黄晓川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2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国际花园10号写字楼3

邮编:330000

联系人:王翠香、戴先生

电话:0791-83954611

电子信箱:jiangxizhengan@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江西正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