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节日慰问品(提货券)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716

江西农业大学拟对2018年教职工节日慰问品(提货券)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具备相应资格及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项目采购内容

(一)标准:2100/人,分三次(春节、端午、中秋)发放,每次700/人;

(二)本项目采购数量:按约1600人计算;

(三)中标供应商一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范围为百货、食杂等;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取消资格的行政处罚。

(三)申请人必须按要求提供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的,视为无效申请。

(四)本项目不接受多家供应商联合参加投标,供应商中标后,资格不得转让。

三、报名及获取邀请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及联系人

(一)报名时间:2018514日至20185189:00-1600(正常上班时间 逾期不候)。

(二)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工会办公楼二楼工会办公室201室。

(三)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联系人:何老师,电话:83813539

四、递交申请文件及开标开始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一)开标时间:20185229:00时(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二)开标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工会办公楼二楼201室。

(三)联系人:何老师,电话:83813539

                                                      

 江西农业大学工会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