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猪粪便DNA样品16SrRNA基因建库测序项目(项目编号:JXBC-GC2018-Y006)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833


江西农业大学委托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江西农业大学猪粪便DNA样品16SrRNA基因建库测序项目(项目编号:JXBC-GC2018-Y006)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猪粪便DNA样品16SrRNA基因建库测序项目

二、项目编号:JXBC-GC2018-Y006

三、招标项目内容、数量: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人民币)

项目要求

1

江西农业大学猪粪便DNA样品16SrRNA基因建库测序项目

1

480000.00

(肆拾捌万元整)

详见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①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到2018060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6:30(北京时间)在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查阅及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售价为每份300元人民币,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六、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七、所有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80612下午14:30-15:0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注:磋商响应文件必须胶装,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八、磋商时间:20180612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九、磋商地点: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采购活动。

十、购买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磋商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一、落实的采购政策

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产品等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十二、采购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供应商收取,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人: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0791-83813203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888号绿湖豪城二期

172单元102室(秀水路绿湖豪城7号门)

联系人:裴先生、付先生

联系电话: 0791-83953196、17770030563

邮箱:jxbc20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