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特色小吃食堂委托经营权项目(招标编号:JXBJ18121308701)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81

我校委托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就其东区特色小吃食堂委托经营权项目(招标编号:JXBJ18121308701)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以科学、求实、诚信的态度投标。

一、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说明

1

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特色小吃食堂委托经营权项目

1

食堂经营项目为学生食堂早、中、晚餐特色小吃及点炒。



二、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即日至2018年6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购买招标文件,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现场勘查

请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法定代表授权人(带好相关证件)于2018年6月22日9:30时(北京时间)准时到达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门口(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庐山中大道888号),由采购人组织统一进行该项目的现场集中勘查活动。采购人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13576950765

五、招标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单位介绍信原件。

七、开标时间、地点

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6月28日9: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开标时间:2018年6月28日9:00时(北京时间)。

3、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八、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代收代付,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要求及规定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十、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江西农业大学

详细地址:南昌市志敏大道1225号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791-83813203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

联 系 人:胡亚琴、马俊

电    话:0791-85230868、85230668

邮    编:330038

传    真:0791-8523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