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吸顶灯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747


我校拟于今年暑假期间将学生公寓内走廊、阳台、卫生间破损吸顶灯进行更换,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明确工程造价,提高经济效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公开招标形式招标,选定施工队伍。现将该项目的招标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名称学生公寓吸顶灯更换工程。

二、项目内容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室内走廊、阳台、卫生间破损吸顶灯(约2600个)拆除后重新安装新的吸顶灯。

吸顶灯参数要求:直径300MM、圆形、12WLED光源,品牌要求为佛山、阳光、欧普或同等级以上品牌。

三、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施工管理规范,工程质量意识强的企业。

报名时提供以下文件:

1、单位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8620日—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址:江西农业大学校行政办公楼210室(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联系人: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828106

★报名单位不满三家时,转为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