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给水管、水阀等更换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693

我校拟将学生公寓阳台给水管、水阀以及洗脸盆下水管等更换,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明确工程造价,提高经济效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公开招标形式招标,择优选定施工队伍。现将该项目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名称学生公寓给水管、水阀等更换工程

二、项目内容

1、拆除燕园学生公寓19-20栋等阳台已锈蚀镀锌给水管后重新安装。要求为de32(3.6)的PPR给水管,约30路(一至六层为1路),品牌要求:国荣、联塑、芙蓉;

2、蕙园710栋,东区112栋等寝室阳台洗脸池分阀阀芯更换。拆除原分阀阀芯,重新安装de32的全铜PPR截止阀闸阀芯,约600个;

3、学生公寓卫生间或阳台洗脸盆去水更换。拆除原不锈钢洗脸盆去水,重新安装同规格不锈钢去水,包括排水落水胆及排水软管,约600套;

4、洗脸盆角阀更换。拆除洗脸盆DN15不锈钢三角阀及金属软管,重新安装DN15的铜芯铜体三角阀(重量≥160克)及金属软管,约600个。

三、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施工管理规范,工程质量意识强的企业。

报名时提供以下文件:

1、单位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8620日—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址:江西农业大学校行政办公楼210室(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联系人: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3828106

★报名单位不满三家时,转为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

 

 

江西农大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