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优化2018级学生健康补充保险比选项目(项目编号:JXBC-GC2018-Y011)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95

我校委托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优化2018级学生健康补充保险比选项目(项目编号:JXBC-GC2018-Y011)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机构前来参加活动。

一、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优化2018级学生健康补充保险比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JXBC-GC2018-Y011

三、项目内容、数量:

3.1承保对象: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可参照投保)

3.2保险期限:

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投保时间:201891-2022831

3.3险种组合及保险金额

本项目保险费率已固定,各参选机构根据本公司的核保政策,在此基础上择优拟定险种组合及保险金额。

保费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基准)

40/人•每年

意外身故

6万元整

疾病身故

4万元整

意外伤残

6万元整

重大疾病给付

2万元整

意外伤害门诊医疗

1万元整

住院费用补偿

15万元整

*重大疾病保障种类不得少于10

四、参选机构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服务热情,愿意为学生提供医疗保障与支撑,愿意服务学校、自觉遵守江西农业大学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合法资质的保险公司,具有学生健康补充保险的经营资格;

各保险公司只能总公司或总公司授权一家省级分公司参与比选活动;参选机构如为省级分公司,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分公司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③参选机构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五、有意向的机构可从即日起到20180710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到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查阅及购买比选文件。本比选文件售价为每份300元人民币(邮购另加5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六、参选机构在购买公开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七、所有参选机构的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80711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注:比选响应文件必须胶装,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比选响应文件,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八、比选时间:20180711上午09:30(北京时间)。

九、比选地点: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比选活动。

十、购买了公开比选文件,而不参加比选活动的机构,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比选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比选代理机构放弃比选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比选活动。

十一、比选代理服务费向中选机构收取,详见比选文件。

比选人:江西农业大学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0791-83813203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博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888号绿湖豪城二期172单元102室(秀水路绿湖豪城7号门)

联系人:罗女士、付先生

联系电话: 0791-83953196

邮箱:jxbc20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