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关于江西农业大学教工食堂底层场地租赁项目(项目编号:JXND2018-C0921)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827

江西农业大学拟就江西农业大学教工食堂底层场地租赁项目(项目编号:JXND2018-C0921)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  采购清单:

采购项目

管理费/

年限(单位)

简要服务内容

江西农业大学教工食堂底层场地租赁项目

上限:12/

下限:10/

叁年

(2018108-2021107)

场地租用只限于经营百货超市,不得经营餐饮、旅馆、网吧及法律明文禁止在学校经营的项目,详见磋商文件。

注:供应商所报管理费不得超过上下限,否则无效响应。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个体户资格条件

1)具有工商注册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如为两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有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的能力;

2)一直从事百货超市经营,且经营期间具有良好的信誉度,无不良记录。

2、法人单位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供应商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3、本项目只确定一家成交供应商。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磋商文件。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8930日到20181011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售价为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七、购买磋商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如供应商为个体户

工商注册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如两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如供应商为法人单位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3、供应商在本校已从事经营百货超市类或在本校已从事店面经营不能参与报名。提供采购人出具的证明函(供应商自行前往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开具证明,联系方式:刘鹏生 13979121618);

八、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磋商文件。

九、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为2018101514:30(北京时间);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十、磋商地点: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磋商室,所有供应商的磋商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8101514:00—14:30递交至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磋商室。

十一、已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咨询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江西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志敏大道1225

联 系 人:刘鹏生

采购人联系电话:13979121618


采购咨询机构: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咨询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11

联 系 人:张哲浩  邓阳

电  话:0791-86588356

传  真:0791-88605696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昌抚河支行

银行账号:361602500018010132863

江西农业大学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