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者:苏迪运维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9

近日,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获奖名单,我校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自2021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此荣誉。招标与采购中心陈琛同志获评“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本届大会主题为“采购需求管理与政策效能提升”,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来自中央和地方集采机构、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军队、高校和医院等采购单位的3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70余所高校200余名代表参加了高校政府采购论坛。

2023年,招标中心着眼学校全局和中心工作,以推动采购服务提质增效为目标,聚焦重大和民生项目,全力克服困难、打通堵点,高效完成老旧小区二期改造、多区域雨污分流改造、先骕楼维修改造、暑期学生宿舍维修等招标采购项目以及生活服务中心、部分学生食堂出租等产权项目,进一步保障学校合法权益和师生切实利益。全年累计完成采购项目770项,预算金额22398.58万元,实际采购金额约21147.09万元。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陈琛       审核:肖明、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