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模板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434

 注意事项:

  1.经过同意申请单一来源的请将附件一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按内容要求填写完整,专家需为3位校外人员,专家资格要副高以上职称。纸质版、电子版同时发招标与采购中心采购科经办人员。

  2.公示期结束后,若无质疑,用户单位向学校三重一大会议提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申请,获批通过后,向招标中心提交会议纪要、公示期无质疑说明(列明项目名称,金额,公示过后未收到任何形式的质疑,经办人签字,单位落款并盖公章)。若有质疑,请将收到的纸质质疑内容交与招标与采购中心采购科经办人员,联系电话83813203。

  3.完成两项表格的同时,将项目的需求方案包含技术参数及商务要求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交招标与采购中心采购科经办人员。

   

江西农业大学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doc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