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3.23”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23”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在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室,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高等教育领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展,认真学习了在高等教育领域易发高发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学习,时刻警醒全体党员要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不越轨、不逾矩”,不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

在方志敏烈士陵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清贫》——“我从事革命斗争,已经十余年了……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支部书记肖明指出,我们要深刻体验并积极传承“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提高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立足岗位职责,涵养优良品质,坚持朴素作风,增强风险意识,助推招标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肖明、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