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全体教师签订 《江西农业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596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招标与采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19日招标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签订了《江西农业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会上中心主任宋军逐条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强调:中心人员要将《江西农业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的内容落实到行动中,自觉做到遵守纪律不动摇,执行准则不走样。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人员明确了岗位职责和角色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与时俱进,扬师德、铸师魂,争做师德高尚、行为规范、业务精湛的“四有”教师。

 

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