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37



1120日上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

支部书记宋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大会议,系统的展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为民情怀,为新时代青年努力奋斗增添了强大的信心。支部副书记李莉萍认为: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党员同志应当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求真务实,积极服务群众。熊能认为此次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发出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豪迈誓言。曹晔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刘玉琴认为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有效治理体制。刘静认为我国国家管理制度和治理体系将通过不断实践和完善会变得更加科学有效。

通过专题学习交流,中心党员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对中国的前途命运和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在工作岗位上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