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省委组织部“七•一”期间开展“五级书记”讲党课的活动要求,7月3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宋军以《中国共产党与新时代中国共同成长--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宋军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的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从建党以来的土地革命、抗击日寇、抗美援朝、原子弹、氢弹爆炸、“东方红—号”升空到香港澳门回归,北京奥运会,嫦娥奔月、神舟上天,南水北调,西气东输,抗击非典,汶川大地震重建汶川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港区国安法的全票通过。

宋军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正在展现无比光明的前景。中心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坚持廉洁自律底线,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扎实推动学校的各项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