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八支部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53


923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莉萍向全体党员简要介绍了921日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的召开情况,会上,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丧德败身》,校纪委书记乔金霞通报了近年来省内和教育领域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要突出重点,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和要害;要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政治成果。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提出: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制度建设。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遵规守纪。支部书记宋军结合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提高廉洁自律的思想政治意识,认真吸取警示教育片《丧德败身》中的案例教训;要加强学习,继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招标与采购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和2020年的重点任务细化到每一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