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96

11月12日,在机关党委的牵头组织下,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青山湖区廉政记忆馆、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在青山湖区廉政记忆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初心与理想》、《忠诚与背叛》、《使命与担当》等展区开展教育学习;在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室内的南昌廉文化馆通过参观学习先贤解惑、廉史大讲堂、廉影“触”人心、姓氏家训翻翻看、百家论廉、党纪法规轻松学、清风畅行等展区。在户外的主题广场通过参观学习以“以莲引廉,以莲颂廉”为主题的莲花造型主雕、领导论廉、八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等雕塑展,系统了解廉洁自律的优秀古诗词及历史典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文化教育,引发了深刻思考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公私分明、坚持崇廉拒腐、坚持尚俭戒奢、坚持吃苦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有序做好学校各项招标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