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爱国主义纪录片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招标与采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

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自主专题学习《为了和平》前五集之后,1230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的第六集《伟大胜利》。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强化了“四史”学习教育。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抗美援朝充分彰显了中共中央的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志愿军艰苦奋斗、不畏强敌、舍生忘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让人敬佩;全国军民同仇敌忾、团结协作的精神让人铭记。纷纷表示要向抗美援朝战役中涌现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模范致敬,要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新一年的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