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614

317日上午,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此次会议重点对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做交流。

会上,宋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赵小敏就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三点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为提高学习成效,宋军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主动积极学,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高效率推进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

支部副书记李莉萍强调:一是要利用学校集中培训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领悟党史的重要性、国家和江西省“十四五”规划目标;二是要坚定信心,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谋划招标与采购“十四五”规划,做好招标采购本职工作;三是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主线,以支部党建“三化”建设为基础,压实责任、践行使命。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热点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