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87

324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主动面向校内各管理部门、用户单位广泛征求意见;班子之间、班子与科室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宋军代表支部向党员做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支部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红红脸、出出汗”,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发放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宋军强调: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根据会前、会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支部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支部党员要以支部党建“三化”建设为基础,勇于担当、压实责任、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