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走进校史馆接受校情校史教育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29

根据《机关第十八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安排,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员工爱校热情,413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成员走进校史馆开展校情校史教育学习活动。

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校史馆以实物、图片、文字等方式展示出学校浓厚的历史底蕴与光辉成就。自1940年国立中正大学创建以来的一张张的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项项荣誉展示出学校在艰苦创业、求实创新中探索前进,在开拓进取中走过的曲折历程。大家深刻感悟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对老一辈江农人忠诚国家、献身奉献、服务人民,建设家乡付出的艰苦努力,做出的成绩贡献,创造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

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指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更要注重校史校情教育,中心全体成员要把教育学习和工作推进相结合,围绕爱国爱党爱校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招标采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