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三)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14

4月30日上午,机关十八支部组织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广大党员要学史增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书记宋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要真到位,自选动作要真有效,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二是党史学习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联合其他支部校内走访调研要从群众所需出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实实在在看效果,加强与用户单位的沟通联系,强化细节,增进工作协同性;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把关审核二级网站发布内容。

会上,按照学校统战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供稿:招标中心陈琛    审核: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