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55

76日上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军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宋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导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聚焦民生工程,针对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总结成功经验,改进不足缺陷,切实履行岗位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时刻不忘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路,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