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07

10月13日,机关第十八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肖明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李春晓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李剑富到会指导。

选举结束后,肖明同志和李春晓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肖明同志表示,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成效,并号召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将招标中心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李春晓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协助支部书记抓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党建+”,以党建引领和促进业务工作开展。

李剑富同志对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招标采购是保障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工作,在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方面要再下苦工;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走深走实。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