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86

1216日下午,机关第十八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全省优秀红色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运生副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化材学院、产业处、图书馆、资实处、校建处、招标与采购中心等单位100 余名党员聆听报告。机关第十八支部书记肖明主持报告会。

廖运生副教授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为题,简要介绍了全会概况,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项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方面总结”等方面梳理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从实践角度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听取报告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是及时雨,为我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对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性问题以及《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党的伟大历史成就经验都有了更深的理解。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