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专题学习易炼红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447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20223号),按照学校要求,招标与采购中心把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教职工大会学习的重要内容,于415日召开线上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机关第十八支部书记、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肖明同志主持。

会议认为,易炼红同志的讲话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和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省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肖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导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聚焦民生工程,针对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总结成功经验,改进不足缺陷,切实履行岗位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肖明指出,一是要利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领悟讲话精神;二是要坚定信心,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切实做好采购服务工作;三是要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主线,继续坚持“党建+招标采购廉洁服务”的工作理念,压实责任、践行使命。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讲话精神,恪守师德规矩,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供稿:刘彤      审核: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