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91

59日下午,招标中心组织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李春晓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涉农高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办学使命,立足招标采购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员业务能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全部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及统战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及《江西农业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案例选编》,并汇报交流了业务工作。

肖明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护好已取得的阶段成效;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不能放松,一如既往地保持全员天天学满分的强劲势头;紧绷廉洁从政之弦,守好底线、守住底色;进一步扎实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台账、把握节点、及时沟通、反馈到位。

 

供稿:陈琛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