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92


527日下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肖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肖明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肖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并向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并对照三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随后,肖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依次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肖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准备充分,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要认真吸纳收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二是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及时掌握学习上级发布的最新业务政策要求,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要聚焦提高用户老师的满意度,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按照政策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落实招标采购程序。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