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走访调研校内用户单位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502

近日,招标中心先后赴国土学院、工学院、图书馆、农学院等用户单位走访调研,宣传采购政策、了解需求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开展答疑释惑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招标中心向各用户单位介绍了学校2021年招标采购工作总体情况,分别以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流程为切入点对现行采购政策、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解读,全面了解用户单位采购过程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特别就采购预算、采购需求、技术参数、采购组包、评审方法等采购工作细节及分散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等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解决了多个实际问题。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招标中心专门赴提案单位,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把问题梳理清楚,把工作解释到位,及时妥善做好了教代会牵头办理提案回复工作。

今年上半年,招标中心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标采购工作,抢抓时间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向两端延伸,突出重大、重点及民生保障项目,优化程序,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做到招标采购工作增速提效,保证了各类招标采购项目的顺利执行。上半年共完成工程类项目78项、货物服务类集中项目10项协议供货及电子卖场项目192项集中批量25项产权交易项目6项


 


   供稿:招标中心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