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学楼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705


我校按计划于20228月5日上午9:00对“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学楼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组织线上开标,因符合资格的单位少于3家,项目流标。

鉴于该项目较为紧急,现对项目的报名时间、开标时间作如下变更调整,请知悉。

1.项目名称: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学楼安全性鉴定服务项目。

2.报名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5日20:00(北京时间)。

3.投标形式为电子邮件投标,报名成功的单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规范制作投标响应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或WORD文档,按时投递至我校指定电子邮箱(zbcg@jxau.edu.cn)。

4.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7日9:00前,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时间为准,晚于该时间视为弃标。

5.开标时间:2022年8月7日9:00(北京时间)。

6.其他响应文件格式要求等内容按原招标文件要求进行。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8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