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1日下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书记肖明与支部6名党员同志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正式谈话前,肖明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细则(试行)》,向全体党员强调开展政治谈话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肖明围绕聚焦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联系和服务群众、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组织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工作作风、秉持师德师风、政治生态情况监督等十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政治谈话。

最后,肖明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忠心向党”,在党言党、爱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铁肩担当”,熟悉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法规政策,练就真本领,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廉洁从业,不碰触廉政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好廉洁阳光采购。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履行好党员责任义务;以增强师生对招标采购工作满意度为目标,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工作作风;落实师德师风要求,时刻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党员素养和理论水平。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