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积极开展联系班级工作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42

帮助制订班规、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学生入党启蒙谈话、支持开展班级建设活动……机关第十八党支部自2021年对接土管2003班以来,有序开展联系班级工作,坚持“五育”并举,积极发挥支部在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关爱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

本学期伊始,支部根据土管2003班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了本学期联系班级工作计划。9月22日,支部书记肖明、党员刘静作为支部代表参加联系班级土管2003班的班委换届大会,肖明勉励同学们早日确立人生目标,做好今后两年的规划,以专业为基础认真准备和提升综合能力;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支部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与新一届班委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开展后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静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