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10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20221031003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9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江西农业大学 2022年10至1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江西农业大学

设备购置经费

A02010899其他计算机软件

根据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要求,需要采购一套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包括:生理学实验项目、实验动物中心、分子生物学,用于构建机能学实验室环境,模拟蟾蜍开胸以及在体心肌收缩力观察期前收缩与代偿间歇整个实验过程;构建机能学实验室环境,模拟家兔基本操作、气管插管、颈总动脉插管采血以观察凝血时间的整个实验过程;以及模拟了染色质免疫共沉淀实验的全过程等。

185000.0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西农业大学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