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江西林旺贸易有限公司纳入我校招标采购信用黑名单的通报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91

2022714日,江西林旺贸易有限公司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中标我校4台空调,中标后招标与采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遂联系该公司,要求其及时签订合同并与使用单位联系沟通送货事宜。

经多次联系催促后,该公司于2022816日来中心签订合同,中心再次提醒其及时供货。但在项目跟进过程中发现其一直未供货,故中心又多次与该公司联系,要求其及时按合同供货,该公司均表态没有问题。

直至2022108日,中心从使用单位处了解到该公司仍未供货,便立即再次联系该公司,该公司答复其无法供货,沟通过程中,该公司态度较为恶劣,甚至直接挂断电话。

鉴于以上情况,为及时解决问题,中心将此情况上报至电子卖场运营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电子卖场工作人员表示会与该公司核实此事。截至20221026日,该公司仍未供货,中心和电子卖场运营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又多次联系该公司,但电话均被拒接。据此,当日电子卖场认定该公司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合同义务,处以红色预警1次、扣减100分诚信积分并取消其电子卖场供应商资格,自取消资格起2年内不允许再次申请入驻的处罚决定。

江西林旺贸易有限公司拒不履行合同的行为,严重影响我校正常的采购程序,特别是给用户单位造成了损失。经中心研究决定,将江西林旺贸易有限公司纳入我校招标采购信用黑名单,自20221026日起,期限2年。

特此通报

 

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