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5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60123202211110101        招标编号: 赣建安义招字[2022]第25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


招标工程项目

江西农业大学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南昌市安义县东阳镇云溪村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江西省发改委


批文名称及编号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批复农业大学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 : 赣发改投资[2022]940号


建筑面积

24807.43 平方米

层次

0 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13662.23万元

本项目投资

8597.54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来源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总建筑面积 24807.43 平方米,其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1栋防疫楼 (1#楼),建筑面积 3417.10平方米;新建1栋科研生活楼(2#楼),建筑面积 6492.71 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 1244.63 平方米);新建2栋养殖楼(3#、4#楼),建筑面积分别为 2967.61 平方米、10512.33 平方米;新建1 栋隔离楼 (5#楼),建筑面积 879.60 平方米;新建1栋测定实验楼 (6#楼),建筑面积 538.08 平方米;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综合管网等基础设施。


标段划分

一标段

江西农业大学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

二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项目负责人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且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一经确定不得更换;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合格证。


技术负责人

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中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


关键岗位人员

投标人施工关键岗位人员要求: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及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并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及八大员开标当月前连续六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缴纳凭证(八大员与项目经理不为同一人)。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如拟派项目经理为退休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退休证。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外埠来赣施工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且拟派本项目施工人员(项目经理、施工员、质量 (检) 员、材料员、标准员、 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均应进行登记;根据赣建城镇【2021]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 3、其他要求: (1)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2)投标人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 (3)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4)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近36个月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以证明投标人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形。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企业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具体操作详见招标文件的其他材料里的附件:“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至 2022年12月15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获取方式

网上自行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xsggzy.cn/dzjy/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赵亮

联系电话

15970430569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2年11月23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2年11月23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单位章)

经办人:(章)

2022年11月23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