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支部联系班级“校兴我荣 校衰我耻”主题班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849

2017年11月29日下午2:30,为积极迎接江西农业大学教学评估工作以及贯彻落实“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先进思想,经管1602班于五教325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班长兰丁旺担任此次班会的主讲人。班主任汤老师及招标处曹老师、刘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班会伊始,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教学评估基本知识以及教学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教学评估有了一个初步了解。随后,班长兰丁旺对教学评估工作进行补充。紧接着,班委进行发言,学习委员吴秀真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大家应作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她向大家分享了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让大家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纪保委员张鑫楠简单说明了班级目前的纪律情况,他强调了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及旷课是作为一个大学生的基本准则 。最后,班长对班委发言进行总结,并回望过去一年的发展经历,在他的引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回忆视频,同学们对此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全体同学对于教学评估工作的深刻认识,体现了我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态度,更进一步的增强了经管1602班的班级凝聚力,有利于班级稳定建设。